多连杆悬挂车型有哪些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多连杆悬挂车型有很多很多,你在网上看看:

1、多连杆式悬挂不仅可以保证拥有一定的舒适性,而且由于连杆较多,可以使车轮和地面尽最大可能保持垂直,尽最大可能减小车身的倾斜;

2、最大可能维持轮胎的贴地性。其操控性能和双叉臂式悬挂难分伯仲,高挡轿车由于空间充裕、且注重舒适性能和操控稳定性;

3、所以大多使用多连杆悬架,可以说多连杆悬挂是高挡轿车的绝佳搭挡。

威·益高
【认证专家】威·益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奥迪 帕萨特 本田 好多B级车都有,特别多了。多连杆独立悬架是由连杆,减震器和减震弹簧组成的。它的连杆比一般悬架要多些,按惯例,一般都把4连杆或更多连杆结构的悬挂,称为多连杆。

逆流的鱼
【认证专家】逆流的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很多车,2010年后产的基本都是。多连杆悬挂结构相对复杂,材料成本、研发实验成本以及制造成本远高于其它类型的的悬挂、而且其占用空间大,中小型车出于成本和空间考虑极少使用这种悬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