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向弯路标志是什么意思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反向弯路标志:

1、反向弯路:向左急转弯后再向右急转弯,或向右急转弯后再左急转弯,即左转-右转;(也就是“S”型弯道);

2、在崎岖的山路上比较常见的。很急的转弯,向左转以后紧接着就要向右转。这就是反向弯路。还有一种要连续弯路,这两个要区分开哦。3个反向弯路就叫做连续弯路了;

3、连续弯路交通警告标志设在有连续三个以上弯路的道路以前适当位置。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向左急转弯后再向右急转弯,或向右急转弯后再左急转弯,就是反向弯路。还有一种叫做连续弯路,3个反向弯路就叫做连续弯路,要与反向弯路进行区分。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反向弯路交通警告标志设在两个相邻的方向相反的弯路前适当位置,用以警告车辆驾驶人减速慢行,安全行车速度不能高于60km/h。这种标志多见于崎岖的山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