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底盘保护板在地上拖会不会烧着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逆流的鱼
【认证专家】逆流的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底盘保护板在地上拖不会烧着的:

1、全国范围内近40度的高温期,致使自燃事件一起接一起,这些自燃车辆中有旧车、有次新车、甚至还有新车,并且分布在全国各个城市;

2、车身有异味如果车身出现橡胶煳味、塑料煳味、浓浓焦煳味、未燃烧汽油味、烧机油味、蓄电池臭味等气味,赶紧检查汽车,及早发现情况,有问题就立马解决就能有效防止燃烧事件发生了;

3、车内仪表不亮进入车内时如果发现点火后仪表不亮,多是由线路短路造成,而线路短路是造成汽车火灾的主要原因之一。遇到上述情况,应立即将车停靠在安全地带,迅速查明异常原因,或者寻求专业维修帮助。

厨博
【认证专家】厨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会燃烧的放心。汽车底盘装甲的学名是汽车底盘防撞防锈隔音涂层,一种高科技的粘附性橡胶沥青涂层。它具有无毒、高遮盖率、高附着性,可喷涂在车辆底盘、轮毂、油箱、汽车下围板、行李箱等暴露部位。

李伟征
【认证专家】李伟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不会,合格材料是阻燃的。可到给你车做装甲的美容店看一下涂料说明就知道了,也可试验找一块相同涂料的边角用火烧一下便知。另不知是什么车,大牌子车出厂时已做好防冲击喷涂,没必要再做,有些商家为赚钱会忽悠你再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