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奇骏碰撞测试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日产奇骏碰撞测试不错啊,测试为5颗星:

1、奇骏自上市以来一直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无论是老款大气、硬朗的造型,还是新款时尚、运动的外表都深深俘获了很多消费者的心,销量一直居高不下;

2、奇骏的外观简洁、大方,不失运动风范,虽然定位都市SUV,但依然保留了一丝越野的能力;

3、整车宽度1820mm、轴距2706mm,实际乘车感受前排和后排的感觉是完全不同的,前排空间大,而后排的空间稍显紧张,座椅的宽度不够,对小腿支撑力不足,乘坐时间长会感觉腿部略有不适;

4、后备箱容积足够大,能满足一般家庭需要,如果把后排座椅都放倒,个人感觉完全可以当床用。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错不错,碰撞测试为5颗星。我的奇骏是2017款2.5L排量的。从个人的驾驶体验来讲,奇骏还是不错的一辆都市紧凑型SUV,老款奇骏看上去比现在的奇骏要更大气,越野感十足,但它又只是辆都市SUV,所以感觉有些名不副实,改款以后的奇骏就好多了,都市感倍增,又不失运动风范,外型绝对不输其他同级别的车型。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很好,5颗星。新奇骏通过全新升级的智能驱动技术,确保畅快通行。全新调校升级的智能全模式四驱4×4-i,提供2WD、AUTO、LOCK三种驱动模式切换,在不同行驶路况,前后轮扭矩分配可自动调整至最适合的比例。无论日常道路还是湿滑崎岖道路,都能确保车辆行驶达到近乎理想的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