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牌车外迁还有补贴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京牌车外迁是有补贴的了:

1、北京公布了2013年北京老旧机动车淘汰更新方案。新方案中不但提高了老旧机动车报废政府补助的标准,也适当放宽了老旧车高标准补贴范围;

2、另外,新方案延续了2012年实施的老旧机动车辆外迁补助政策,北京车主外迁旧车将继续享受政府补助政策。本文为大家详细解读2013年北京车辆外迁补助方案的具体内容;

3、2013年起实施的新方案将报废车辆的车均补助由原4500元提高至6500元,而且可以领取报废补助的车辆使用年限也调整为6-10年及10年以上,8-10年车辆报废补助标准得到一定的提高;

4、之所以调整相关标准,主要是希望可以从源头消除老旧机动车排放污染,引导广大车主提前报废高排放老旧机动车。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当然有啦,多少就不清楚了。车辆外迁即把车辆从A处移到B处,并将车辆挡案、车牌进行相应变更。领取车辆大挡案需要一定的时间,完全办理好外迁手续需要5个工作日。另外,外地车辆迁入北京需要更多的时间,对车辆排放要求更严格。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有的,车辆外迁,是指将车辆从一个城市过户到另外一个城市,并将车辆的相关挡案和车牌做相应变更的一个过程。而且每个城市对于外迁车辆的接收指标是不同的,在办理外迁时,一定要符合迁入地的政策标准,所以这就要求具备一定的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