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转弯待转手势和左转弯有什么区别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达锋
【认证专家】达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左转弯待转手势和左转弯区别:

1、左小转弯信号:右臂向前平伸,手掌向前,准许左方的左转弯和直行车辆通行;左臂同时向右前方摆动,准许车 辆左小转弯;

2、各方右转弯车辆和T型路口右边无横道的直行车辆,在不妨碍被放行的车辆通行的情况下可以通行;

3、左转弯辅助信号:也称左转弯待转信号。左臂向左下方平伸,手掌向下,上下摆动。准许左方的左转弯的车辆进入路口,沿左转弯行驶方向靠近岗台或者路口中心,等候左转弯信号,直行车辆准许通行;各方右转弯的车辆和T型路口右边无横道的直行车辆,在不妨碍被放行的车辆通行的情况下可以通。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靠边停车是右手壁与手伸直,抬起约45度,然后伸直抬起左手,过头,右手向右摆动!待转只是要提示往哪边转就用哪只手臂在身侧与身体成0到90度之间上下摆动!一般交警的动作不是相当标准!但是这两个手势很容易区分。

苏峻
【认证专家】苏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左转的手势是手臂水平伸直,待转的手势是手臂向下倾斜角度,将“靠边停车”信号与“示意违法车辆靠边停车”信号合并成“示意车辆靠边停车”信号,将“直行”和“直行加速”合并成“直行”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