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牌号申请后几天能到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牌号申请后3到7天能到:

1、通常新车上牌指的是到车管所办理的手续,所以前面办理保险以及缴纳车辆购置税的费用由于不同车型和选择会有差异;

2、在车管所办理的手续,其中包括刑侦检车费用在50元左右;工本费、照相、拓印加起来的费用在100元左右;反光机动号牌费用在100元;如果需要上检测线,那么费用在100元左右;

3、所以免检车上牌一般要300元,非免检车上牌要400元左右,价格仅供参考,不同地区收费会有一定差异。

凡夫俗子
【认证专家】凡夫俗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从选好号码后,缴纳费用就等待拿号牌了,一般三五个工作日即可拿到号牌,办理流程如下得到车辆合格证。车辆合格证很重要,是车辆上牌子所必须的。现在有些汽车4S店拖欠汽车合格证,会延误你挂牌的。所以要尽快的拿到车辆合格证,应该多和4S店沟通,态度要强硬一些,否则4S店总是拖几天才给。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从选好号码后,缴纳费用就等待拿号牌了,一般三五个工作日即可拿到号牌,办理流程如下: 1、得到车辆合格证。 车辆合格证很重要,是车辆上牌子所必须的。现在有些汽车4S店拖欠汽车合格证,会延误你挂牌的。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自选车牌至少需要3-5个工作日才能领取。自选号牌过程进入车管所网站,进入主页;点击“网上车管所”;点击“机动车号牌网上自编”,你会看到一个“使用须知”的页面。页面强制用户阅读等待30秒后,才可以通过点击“我已阅读并同意上述约定”进入下一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