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前纵梁校正后方向盘歪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风中的思念
【认证专家】风中的思念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前纵梁校正后方向盘歪了的原因如下:

1、从方向机左右的横拉杆处调,也就是说一边要收紧一边要松开,这样方向盘就会调正;

2、如果刚好方向盘差一个花键齿,也可以拆下方向盘来,转一个齿的角度就可以;

3、四轮定位是以车辆的四轮参数为依据,通过调整以确保车辆良好的行驶性能并具备一定的可靠性;

4、轿车的转向车轮、转向节和前轴三者之间的安装具有一定的相对位置,这种具有一定相对位置的安装叫做转向车轮定位,也称前轮定位。前轮定位包括主销后倾(角)、主销内倾(角)、前轮外倾(角)和前轮前束四个内容。这是对两个转向前轮而言,对两个后轮来说也同样存在与后轴之间安装的相对位置,称后轮定位。后轮定位包括车轮外倾(角)和逐个后轮前束。这样前轮定位和后轮定位总起来说叫四轮定位。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引起方向盘偏右的原因有很多,主要包括汽车右侧轮胎胎压不足、汽车方向机损坏、路片倾斜、汽车四轮定位不准等,以下具体说明。汽车右侧轮胎胎压不足:如果汽车右侧轮胎胎压不足,汽车就会向右跑偏,方向盘也就偏右了。这种情况要及时补充轮胎的胎压,防止发生安全隐患。汽车方向机损坏:方向机损坏后也会引起方向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