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拉多底盘装甲喷涂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厨博
【认证专家】厨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普拉多底盘装甲喷涂挺好的,但是喷底盘装甲时要注意:

1、一定要选择正规店铺;

2、注意天气和路况(底盘装甲喷涂后有一个干燥成型的过程,如果刚喷完就遇上雨天或者走烂路,不利于材料,还容易脱落);

3、有没有必要做底盘装甲就要看你的用车环境了,如果您的用车环境稍差,担心底盘容易生锈的话,可以考虑去喷个底盘装甲;

4、但是,底盘装甲的功效并没有达到神奇的地步,尤其在防托底方面,千万不能盲目“迷信”,如果您听见明显的底盘撞击声,建议您尽快把车辆架起来检查底盘的情况,包括在行驶过烂路之后,最好也检查一下。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原车已经有底盘装甲了,但是还是再做一下更好,原车的底盘装甲做的不够全面,成本价格在1000左右足以,一般的店里普拉多新车2000-3000,底盘装甲是一种非金属涂层,重量轻,防锈,防糟,防水,防潮,同时也有隔音降噪的功效,个人建议,不差钱儿就做了吧,百利无一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