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观是一汽还是上海大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途观是上汽大众的。上汽大众也就是以前的上海大众,只不过改名了,改为了上汽大众。

上汽大众全称叫上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是一家中德合资企业,由上汽集团和大众汽车集团合资经营,上汽公司和德国大众各占50%股份。途观一共使用的是三款发动机,分别是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1.8升涡轮增压发动机、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以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为例:具有200马力和280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的最大扭矩转速为1700到5000转每分钟,最大功率转速为5100到60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配备了缸内直喷技术,而且使用的是铝合金缸盖和铸铁缸体。

途观的轴距为2684mm(毫米),长宽高分别是4506mm(毫米)1809mm(毫米)1685mm(毫米)。途观的前悬架使用的是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的是多连杆独立悬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