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拉多底盘升高会被交警查吗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普拉多底盘升高是不会被交警查的,越野车底盘升高是很正常的:

1、普拉多的内饰设计更中规中矩,除了木纹饰板,中控台上还嵌有银色仿金属材料,无论在质感或装配方面,都体现出极高的水准;

2、如果你开过任何一款丰田制造的轿车,就不应该对这种氛围感到陌生。行驶在普通公路上,普拉多的方向盘缺乏足够的信息回馈,柔软的弹簧也造成了一些不算严重的车身侧倾,但良好的减振系统却能将路面的大小坑洼一一熨平,甚至以60公里时速在干涸的河床上狂奔,他也能过滤掉八成以上的躁动,决不会让乘客感到任何不安定因素;

3、传统的大梁式车身和硬轴式后桥竟能营造出如此优秀的表现,让帕杰罗也不得不甘拜下风。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会的,普拉多是一款进口ORV,源于丰田享誉全球的LAND CRUISER车系,1996年丰田正式将LAND CRUISER FJ90命名为PRADO普拉多,即真正意义上的第一代普拉多。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这个是不会查的,或许是为了避免与陆地巡洋舰产生竞争,国产普拉多在科技含量方面存在一定缩水现象,比如缺席的定速巡航、上下坡辅助控制、动态稳定系统、自动调节高度后悬架以及越野行驶中最有用的A-TRC主动牵引力控制,在进口版上都是标准配置。尽管如此,在主动行车安全方面,全时四驱系统还是为普拉多带来了积极影响。

厨博
【认证专家】厨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会,普拉多4.0L GX(AT) 指导价:46.20万  普拉多4.0L GX 豪华版 指导价:47.00万  普拉多4.0L GX 豪华DVD版 指导价:48.30万  普拉多4.0L GX 运动DVD版 指导价:50.00万  普拉多4.0L VX(AT) 指导价:51.80万  普拉多4.0L VX NAVI版 指导价:55.8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