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拉多底盘装甲都需要喷在哪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背心
【认证专家】背心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普拉多底盘装甲都需要喷在以下这些地方:

1、汽车喷底盘装甲,元宝梁底座到备胎底座之间的部分能喷,排气、悬挂、刹车三个地方不能喷漆;

2、需要注意几个方面:要把刹车,悬挂用报纸抱起来,排气全部拆下来,再喷;轮子也要拆;在新车情况下,底盘上的汽车保护蜡必须蒸发干净,不需添加稀释剂;喷涂过程中,不能喷涂部位比如像排气管、刹车碟等要事先用纸包裹起来;

3、喷涂一遍后让其干燥10分钟再喷涂第二遍,一般喷涂3~4遍,像油箱叶子板等地方可适当加厚一些;喷涂完成之后需停在车库中干燥24小时,此时不能碰水哦。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像发动机油底壳。变速箱外壳,进排气歧管。管避震弹簧,避震器,方向轴等部位在喷涂时都要拿遮盖纸进行包裹,避免底盘装甲材料喷在上面。由于发动机底壳。变速箱外壳需要散热。如果防锈材料喷在它们上面会影响他们的散热。更不能喷在排气管上。如果天气晴朗,干燥。汽车喷涂两到四小时后就能投入使用。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只要是铁的就可以喷,喷的时候排气管,轮胎不要喷,发动机也不用喷,内衬板要拆掉,清洗干净再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