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照换证时间过期了怎么办理续签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驾照换证时间过期了应当按以下方式进行办理:

1、带上机动车驾驶证申请表、居民身份证、原机动车驾驶证、机动车驾驶人身体条件证明、近期白底免冠小一寸照片3张,到驾驶证核发地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车辆管理所办理;

2、带齐上述资料到车管所驾驶员办事大厅,找到对应的窗口,提交审验换证申请表和资料,就可以了,当天就能拿到证;

3、驾驶证过期是在一年以上、三年以内就要到车管所申请参加科目一的考试,待考试通过后才可领回驾驶证;

4、驾驶证过期时间超过了三年或以上,那么驾驶证就会被强制注销,这时候就只能再次报名驾校,重新参加考试考取驾驶证了。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驾照换证时间过期了应尽快带上相关的证件到车管所进行年审换证,不然过期太久会被注销驾照的。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驾照到期后1年内可以换领。驾驶证注销一年以上就会注销驾照,注销驾照后2年参加考试才能恢复使用,超过2年以上不得恢复驾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