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时四驱雪地起步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适时四驱雪地起步方法:

1、适时四驱不适合在冰雪路上开。原因:四驱其实专门为越野设计的,防止因为道路不平,造成个别驱动轮打滑,悬空,致使车子不能行使;

2、相比全时四驱,适时四驱的结构要简单得多,这不仅可以有效也降低成本,而且也有利于降低整车重量。由于适时四驱的特殊结构,它更适合于前横置发动机前驱平台的车型配备;

3、这使得许多基于这种平台打造的SUV或者四驱轿车有了装配四驱系统的可能。前驱平台相对于后驱平台更有利于拓展车内空间、传动效率更高、传动系统的噪音更小。这些优点对于小型SUV,特别是是发动机排量较小的SUV来说显得尤其重要。

烟草浓浓
【认证专家】烟草浓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适时四驱不适合在冰雪路上开。四驱其实专门为越野设计的,防止因为道路不平,造成个别驱动轮打滑,悬空,致使车子不能行使。相比全时四驱,适时四驱的结构要简单得多,这不仅可以有效也降低成本,而且也有利于降低整车重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