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键启动汽车遥控钥匙丢了怎么办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凡夫俗子
【认证专家】凡夫俗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遥控钥匙丢了没有遥控了要重新更换的:

1、汽车遥控器丢了,能配。买车时通常会有备用遥控器,汽车遥控器不小心找不着了,这个时候备用遥控器就起作用了;

2、出门在外地或者两把钥匙都没了,这时就要去4S店配钥匙了。车价不同,配钥匙的费用也不同,如果店内有存货,一般很快就配好了,如果没有则需要从厂家申请发货,一般需要3~5天;

3、值得注意的是,根据车型不同,4S店会经过修改随车电脑参数,做出一把新的车钥匙,虽然这样比较经济方便,但也存在一定风险,就是车内的贵重物品可能被盗。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你有多余的遥控器,并且也是铁将军的,找到防盗器主机上面有一个小洞,用木棍压下去然后按遥控器任意键进行学习,每进行一次遥控匹配会自动抵消之前的那个遥控器,一个主机可以接受两个遥控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