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刷器电机坏了喷水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雨刷器电机坏了还会喷水的:

1、当我们发现前窗雨刮只喷水,而雨刮不动的话,很多人就以为是电机烧坏了,于是直接就跑到汽修店进行处理;

2、厚道点的汽修店就会帮你检查雨刮不动的缘故,而不厚道的就直接告诉电机需要更换了(烧坏),这样一来就坑了你一百块大洋了;

3、首先将汽车点火开关处于通电的状态,然后试打开前机盖刮一下雨刮,如果没坏的话是可以听到电机转的声音,而且声音是比较明显的;

4、但如果是没声音的话,并伴随着一丝烧焦味,那很可能就是电机损坏了,这时候就得尽快到汽修店进行检查维修。

厨博
【认证专家】厨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是会喷水的,其实雨刮器不工作,往往是因为车机电路系统为了防止电路过载,从而导致雨刮器保险丝出现熔断的现象。所以在判断电机是否损坏之前,应该检查一下保险丝(具体得盖子上的说明书)。如果真的熔断的话,只要将其更换掉就可以,但要记住在更换之前,一定要将车子的电门全部关掉。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需要看你的雨刷器能不能动,如果能动但不喷水对于这种现象应该就是喷水马达坏了,或者电路有问题具体情况还需要检查。一般情况是玻璃水少了,水管漏水了,过滤网堵塞,喷水口堵塞,喷水电机损坏或电路故障这些都有可能。需要打开发动机盖检查。按喷水的时候听听有不有电机的声音,如果 有就加水看看,如果加了 水还是没有喷出,看喷头是不是被堵住了,用针掏下,如果还是没有喷出来水这就得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