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驱车甩尾多少码以上会被甩翻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前驱车甩尾60左右码以上会被甩翻的:

1、后轮转向存在与前轮同向和反向两种情况,而且这两种情况也会表现出两种完全不同的转向特性;

2、简单来说就是同向增加不足转向,反向增加过度转向。车辆在低速行驶时,可以通过后轮与前轮的反向转动来适当增加转向过度;

3、高速行驶的车辆遇到紧急变线的情况时,在没有任何电子辅助系统的帮助下,很容易出现转向过度的倾向,通过后轮产生一个很小但很重要的与前轮相同方向的转向则可以弥补转向过度的趋势,这样会让汽车有更好的平衡性。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力度不够 惯性不够 你要开60左右 左右打方向 打快一点 有种左摇右摆坐船的感觉 然后多几次之后基本轮子都会开始响了 这个时候比如你要往左掉头 就用力打左 突然些 快些 幅度大些 几乎同时把脚刹深踩(不要踩死)手刹瞬间拉死 车开始漂的时候脚刹松一点 不过还是踩着 这样基本就掉头了 你想随时拉手刹都能掉 要换液压手刹 拉线没那种力量的。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前驱车想要做出完美的漂移难度很大 如果只是简单的甩尾漂移的话 车速40--50 踩下离合器 打方向 (幅度大概是方向盘的的三分之一) 拉手刹让后轮抱死 这时候你就会发现车子开始甩尾了 这时候放下手刹 反打方向 或者可以直接放开方向盘等他自动回转停止后控制方向盘。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简单的 打方向 拉手刹 当车行驶到你需要的放向时 放下手刹 降低挡位 加油进去行进 时速60前进中 拉手刹 打方向 当车行驶到你需要的放向时 放下手刹 降低挡位 加油进去行进时速80转弯时 紧急制动 也就是突然踩下刹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