刹车片耐高温保护剂是什么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刹车片耐高温保护剂:

1、是由特殊无机稠化剂稠化无硫化性、无盐酸性的特殊合成油并添加有防腐、优异的高温性和粘附性,磨擦系数小,具有高承载能力;

2、刹车片耐高温保护剂配方成分检测 适用于高温 / 高负荷、低速滑动 / 摆动部件的润滑,如高温轴衬、插销、螺栓、轴及接头,特别是高热负荷的不锈钢螺栓连接部位防止粘结或粘滞;防锈及精细陶瓷粉末精制而成的一种洁净的耐高温陶瓷油膏;

3、高温下不碳化、不结焦、不流失,并有出色的高温润滑性;此不含金属成份的陶瓷装配油膏,在极高的温度下也不产生淤渣,可抵抗的高温达 1400 ℃,用于机械装配中的摩擦付润滑,白色、不染污、耐酸碱腐蚀且不腐蚀金属,抵抗抵抗冷热水;

4、适用于隔离热压环境下的内燃气引擎,涡轮机, 刹车片耐高温保护剂配方成分检测 以及电站、钢厂和水泥厂,防止金属连接部位高温卡咬;用于汽车刹车片背面及滑槽内,避免刹车片和卡槽之间的腐蚀及消除刹车尖叫声,可预防刹车片受热卡死并防止水及盐份侵蚀,特别适合 ABS 刹车系统。

烽火
【认证专家】烽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刹车片耐高温保护剂 性能特点:用于消除刹车片尖叫声,预防刹车片受热紧合,便于拆卸,预防刹车系统腐蚀,防止水及酸腐蚀保持良好的润滑持久性(用于刹车片的金属背面使用)特别适用于ABS刹车系统。(不含金属成分) 使用方法:带好单指手套,均匀涂抹刹车片背面(来令片接触面)以及来令片上。

吕波
【认证专家】吕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防止高温环境下的螺纹粘黏和咬合,耐磨损,可防抱轴、即使在高表面压力下可以防止产生迟滞现象。及海水等潮湿环境下螺纹锈蚀。对金属、非金属或复合材料表面进行保护的液状物质,使材料表面具有某些特殊功能如耐酸碱、耐盐雾、耐水、耐磨、汽车保护剂是指对汽车的内外装饰具有上光、保护之功能的产品。保护剂系列品类较多,一般为皮革、化纤、丝绒、地毯、塑料件、橡胶车裙、保险杠、门窗、车彀、排气管等。耐溶剂或特殊气体、耐老化、耐紫外线、耐高温、耐低温、耐振动、防滑、减摩、防静电、防潮气、防污、绝缘、导电、导热、绝热、阻燃等。保护剂种类较多,如皮革上光保护剂、真皮上光保护剂、化纤保护剂、丝绒保护剂、地毯保护剂。轮胎上光剂、发动机上光剂、车裙保护剂等等。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埃科润滑脂EccoGrease BN1400白色陶瓷膏是由特殊无机稠化剂稠化无硫化性、无盐酸性的特殊合成油并添加有防腐、防锈及精细陶瓷粉末精制而成的白色耐高温陶瓷膏。此不含金属成份的陶瓷油膏,在极高的温度下也不产生淤渣,可抵抗的高温达+1400℃,用于机械装配中的摩擦付润滑,防止高温环境下金属的磨损、粘黏、咬死,以及海水等潮湿环境下腐蚀。适用温度范围:-40~+1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