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连杆后悬架吃胎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多连杆后悬架是不会吃胎的,放心:

1、多连杆独立悬架是由连杆,减震器和减震弹簧组成的。它的连杆比一般悬架要多些,按惯例,一般都把4连杆或更多连杆结构的悬挂,称为多连杆;

2、多连杆式悬挂不仅可以保证拥有一定的舒适性,而且由于连杆较多,可以使车轮和地面尽最大可能保持垂直,尽最大可能减小车身的倾斜。最大可能维持轮胎的贴地性;

3、其操控性能和双叉臂式悬挂难分伯仲,高挡轿车由于空间充裕、且注重舒适性能和操控稳定性,所以大多使用多连杆悬架,可以说多连杆悬挂是高挡轿车的绝佳搭挡。

王湖
【认证专家】王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会的,多连杆式悬挂就是指由三根或三根以上连杆拉杆构成的悬挂结构,以提供多个方向的控制力,使车轮具有更加可靠的行驶轨迹。常见的有三连杆、四连杆、五连杆等。但由于三连杆结构已不能满足人们对于底盘操控性能的更高追求,因此结构更为精确、定位更加准确的四连杆式和五连杆式悬架才能称得上是真正的多连杆式,这两种悬架结构通常应用于前轮和后轮。其中前悬架一般为三连杆或四连杆式独立悬架;后悬架则一般为四连杆或五连杆式后悬架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