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漆划痕修复漆要多少钱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漆划痕修复一般的话300--500块钱,它的主要划痕情况有:

1、伤到了底漆的划痕,这类伤害是必须要做喷漆的,没有伤到底漆的划痕,这类伤害,一般情况做个抛光就可以处理;

2、细小发丝划痕:高速行驶中,即使是空气中的烟尘沙土,都可能给车漆表面造成细微的发丝划痕。逆着光就可以观察到车漆上有丝丝缕缕的细丝,但一般手摸不太出来。这样的发丝划痕可以用带细切研磨剂的蜡轻易除去,例如镜面抛光蜡。由于其中的研磨剂细致到了纳米级别,因此不会伤害到车漆原有的保护层;

3、轻度划伤:有时顽皮的孩子路过,会用钥匙轻轻划过车身,在车漆上留下一道明显的伤痕,但是仔细摸,会感到伤痕非常浅,只有略略的凹下。实际上这只是伤害了车漆表面的透明层。使用细研磨蜡,就可以自己将这样的轻度划伤修复,原理即是重新排列了车表层漆的分子,将边上的表层漆挪来修复了伤口;

4、中度划伤:如果你可以明显观察到划痕还摸到色彩漆层了,最好的办法是将车开到汽修店让专业人士处理,否者只会越抛划痕越多。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要看具体面积和在哪修,4S相对外边修理厂更贵些。如果是小面积刮伤并且不是很深的话,可以自己买东西补,几十块,也可以去维修店补,价钱也就100元左右,如果是大面积价钱就贵的多了,几百到上千元。

兰烬落
【认证专家】兰烬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要看划痕面积了,如果面积不超过10平方厘米,可以局部喷漆, 如果超过了,就得整个板子喷漆,比如一个车门和一个翼子板, 还得看什么车,费用从50至上千不等。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是小面积刮伤并且不是很深的话,可以自己买东西补,几十块,也可以去维修店补,价钱也就100元左右,如果是大面积价钱就贵的多了,几百到上千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