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刷器怎么用牙膏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雨刷器用牙膏刷的方法:

1、可以用牙膏清洗雨刮器,牙膏可以研磨雨刮器,这样可以将雨刮器老化的部分研磨掉;

2、雨刮器是一个易损件,这个部件是橡胶的,橡胶制品长时间使用会出现老化现象;

3、雨刮器没有指定的更换时间,只要出现了刮水不干净,刮水过程中出现异响就需要更换了;

4、如果用牙膏清洗雨刮器,那可以改善雨刮器刮水不干净的情况。建议车友们在平时用车时不要将车子停在太阳暴晒的地方,这样会加快车上一些橡胶和塑料部件的老化速度。

起点
【认证专家】起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牙膏修复雨刮是可行的,它针对一些雨刷异响和刮水效果不明显等问题,是能起到一定作用的。我们将雨刮器从车上拆下来,将牙膏直接挤到雨刮器的胶条两侧,然后两根手指捏住胶条,来回的摩擦打磨,不要用水,直接用牙膏涂抹打磨。打磨几遍之后,用纸巾擦拭干净,再把雨刮器装回去。这时再来刮雨水,就会发现刮得非常干净,没有异响,不留水痕,像新的一样好用。

烟草浓浓
【认证专家】烟草浓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时间长了,雨刷刮不净,有横道。在网上看到介绍的方法,有用细砂纸把接触面打磨的,有用牙膏把接触面擦的。 我的车是2015年底的,雨刷刮不净,还有声音。用细砂纸磨了,效果不明显,也许是磨的时间不够。然后就用牙膏试一下,先把雨刷拆下来,用牙膏把接触面磨了一会,装上,有点效果,但不彻底,我就把牙膏直接涂在玻璃上,喷上点水,让雨刷来回的刮,刮没了就再涂上点,这样弄了大概5 6次,刮的干净了,没有横道了,但磨擦的发涩的声音还是没有去除,而且就在一个位置有声音,雨刷没看出有什么异样,把玻璃反复擦也没解决。 用牙膏确实管用,大家可以试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