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内衬是什么东西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个车子的后轮内衬的话都是属于塑料的材质的,汽车内饰产品包括:

汽车座垫/珠垫、汽车座套/真皮、脚垫、胶垫、蕾丝座套、方向盘套、波棍套、挡位套、倒后镜套、手刹套、香水/风口香水/香膏/吊饰香水、防滑垫、吊饰、杂物袋、纸巾盒、头枕、方枕、多用带被枕头、装饰公子,等等;

2、汽车内饰(Automotive Interior)主要是指汽车内部改装所用到的汽车产品,涉及到汽车内部的方方面面,比如汽车方向盘套、汽车坐垫,汽车脚垫、汽车香水、汽车挂件、内部摆件、收纳箱等等都是汽车内饰产品;

3、我们国内所说的汽车内饰,其实就是在英文的Interiors System。由于这一部分汽车零部件具有一定的装饰性,所以业内目前通常的翻译都叫做“汽车内饰”。但是从英文“Interiors”,我们就可以知道,这部分零部件不光只有装饰作用,他们所涉及到的功能性、安全性、以及工程属性是非常丰富的。

王湖
【认证专家】王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知道您说的是什么位置内衬,是发动机盖内衬还是驾驶室顶内饰。如果是发动机盖内衬主要是指隔音及隔热作用的内衬,但对发动机散热有一定影响。驾驶室顶内饰就是顶部饰板内部衬垫主要是起到隔音作用。

王湖
【认证专家】王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钢板 厚度因品牌而不同 总之,小日本的东西最薄 一撞准翘起来 美国和德国的用料会厚道点儿 叶子板内衬就是叫内衬,不过也有叫轮罩的,轮毂罩就是装在轮毂上得塑胶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