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前唇胶条好安装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沿着原车前唇粘上就可以,一定要擦干净要粘的地方,也可以用助粘剂:

1、对于新车来说,新车出厂的时候已经安装了部分密封条,如果只是为了车辆隔音,是没有必要安装的;

2、很多新车主,觉得新车刚买的,做一下隔音,可以提升自己的驾乘体验。但是个人不建议做全车隔音,你知道你自己买的材质如何吗?加装密封条,有些地方是需要对车辆进行拆卸的;

3、如果你的爱车已经使用些年限,密封条会有老化,密封性下降的情况,这时候你就得考虑这个问题了。更换或者加装后漏风等情况会明显改善,车内落灰情况较以前有好转,车门关门有厚重感。毕竟胶条的保护还是很重要的。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安装前后分析它是违法的,因为每个车辆上的出产的基本上都不允许过长,加装汽车密封条的确是有用处的,但我们也不要期望太多。因为汽车隔音本事就是一个很大的系统工程,所以单凭一个密封条肯定是起不了太大用处的。再加上现在的汽车做工可以说是越来越严格了,在设计的时候其实已经考虑过密封的问题,加装一个密封条只是画蛇添足罢了。当然,如果你真的觉得自己的爱车,在静音和密封方面需要进一步提升的话,加装密封条也算是一种途径吧。

蛰伏
【认证专家】蛰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先是耐用性的问题,要知道汽车密封条是属于橡胶制品来的,那么在长期暴晒之下,很容易出现老化硬化的现象。其次就是兼容性的问题,通常来说汽车密封条是安装在细小的缝隙里面,例如车门和门底边、前机盖、后备厢以及B柱等等。而由于密封条的加入,很可能会导致车门、后备厢等部件无法正常关闭,甚至在关闭之后会露出密封条,直接影响整车的美观程度,所以安装汽车密封条的小伙伴们就得三思而后行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