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汽车降温神器靠谱吗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夏天汽车降温神器,个人觉得还算靠谱:

1、轿车在阳光下停放后,车内温度会直线上升,当环境温度达到35摄氏度以上时,封闭的轿车内部温度会在15分钟内达到令人窒息的65摄氏度!车内的坐椅温度可以达到60℃以上;

2、即使开启空调,车内环境也需要很长时间才能凉下来,既影响出行的舒适性,又浪费了能源,同时也使车内有害气体增加;

3、这款产品对于广大车主而言,不亚于一个随时伴在身边的护身使者,因为它能在你启动车子后,车内空调还未起到降温作用前,让你置于高温之下的身体得到一个非常舒适的温度,并在一定程度上起到空气净化的作用。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靠谱啦,“用一罐降温剂往坐垫或车内轻轻一喷,就能在几秒钟内下降40℃。”在降温产品中相对“平民”的是一款汽车降温剂,零售价在百元上下。这种降温剂外观类似杀虫剂,其主要成分是干冰,利用喷雾原理,喷射后遇热迅速汽化,从而吸收坐垫表面热量达到快速降温效果。

郭松杨
【高级专家】郭松杨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欧帕斯汽车隔热膜拥有优质紫外线组隔层,能有效阻隔99%以上的紫外线,保护您的肌肤不受紫外线侵害,且大大减缓车饰老化速度。除了强力阻隔紫外线,欧帕搜汽车隔热膜还根据热源反射技术原理,反射红外线热源,并极大限度较少车内二次辐射,有效阻隔50-85%的太阳热量,明显降低车内温度。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面积大:如果是有钱的公司建议用中央空调,小公司用土禾品牌水能环保空调,或土禾品牌风机+湿帘系统。节能环保,最重要的是:省钱。 面积小:一般空条挂机,或柜机。 没钱就用风扇,空调扇,或着纸扇用力猛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