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子保险多少钱合适报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诚实梁
【认证专家】诚实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子保险4000元左右合适报的:

1、交强险950元(必须购买);车损险差不多1000元;第三者责任险可以保5万、10万、20万,按10万算是600元;

2、盗抢险300多;车上人员按5座算每座1万元就是100元左右;以上项目的不计免赔加起来要400元;自燃险50元;

3、玻璃单独破损按国产玻璃算100元;划痕险300元;以及这3者的不计免赔50多元。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一般上两千都可以报了,参照《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条例》第八条,被保险机动车没有发生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和道路交通事故的,保险公司应当在下一年度降低其保险费率。

凡夫俗子
【认证专家】凡夫俗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千以下自己处理,参照《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条例》第八条,被保险机动车没有发生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和道路交通事故的,保险公司应当在下一年度降低其保险费率。在此后的年度内,被保险机动车仍然没有发生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和道路交通事故的,保险公司应当继续降低其保险费率,直至最低标准。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报保险不合适,因为车损只有700,如果走保险,第二年的保费一般是要上浮的,但是如果不出险第二年的保费会下降15%左右,所以相比较而言,还是不报保险更划算,一般来说两千以上就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