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汽车玻璃水喷不出来是怎么回事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玻璃水喷不出来,一般有3种因素导致:

1、玻璃水耗尽。玻璃水是要定时添加的,每一次喷射,玻璃水壶里的水就少一点,如果一直用都不添加,最终壶里没水了,自然就喷不出来了;

2、 喷水嘴脏堵。喷嘴孔径很小的,遇到脏东西容易碰巧了堵死,自然就无法喷出水了,也比较常见。那么通常我们最简单的办法,就是家里最细的绣花针,或者最细的硬质钢丝,从孔里捅进去,疏通一下喷嘴,问题就能解决了;

3、喷水电机损坏。电机损坏,泵无法工作或者保险丝烧了,泵无法启动。如果是保险丝的问题,那更换保险丝就能解决。如果是电机坏了,那只能去维修企业处理了。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玻璃水喷不出来的原因:

1、汽车喷不出玻璃水,先检查水泵电机是否工作,不工作的话检查保险是否烧断、线路是否连接可靠,水泵电机是否烧毁;

2、检查水管是否破裂,连接是否脱落,喷嘴是否堵塞。水管破裂需更换,脱落重新连接,喷嘴可用细铁丝疏通;

3、如果水壶有水,电机也工作,可以拔下喷嘴下水管,按喷水开关,水管喷水就是喷嘴堵塞,用细铁丝通开就行了。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喷不出玻璃水,先检查水泵电机是否工作,不工作的话检查保险是否烧断、线路是否连接可靠,水泵电机是否烧毁。检查水管是否破裂,连接是否脱落,喷嘴是否堵塞。水管破裂需更换,脱落重新连接,喷嘴可用细铁丝疏通。如果水壶有水,电机也工作,可以拔下喷嘴下水管,按喷水开关,水管喷水就是喷嘴堵塞,用细铁丝通开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