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载蓝牙播放器多少钱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载蓝牙播放器需要五十多的,蓝牙的连接方法:

1、把手机蓝牙和车载蓝牙都打开,且处于可发现状态;在手机的蓝牙界面,点击搜索设备;

2、手机可搜索到车载蓝牙;选中手机中显示的车载蓝牙,点击车载蓝牙设置进行配对;

3、如果配对码输入正确,稍候即可在车载蓝牙上显示已连接;在车载蓝牙设置界面选择"自动连接"功能,以后就可以实现自动连接。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打开手机蓝牙并在手机端搜索车机设备名称,点击连接请求后,手机端会弹出一个输入PIN码的对话框,收音机蓝牙连接PIN码为1234。输入PIN码并连接成功后,收音机显示屏上会显示4图标。当已经有手机和收音机蓝牙连接时,长按MEDIAE键,删除现有蓝牙连接并进行新的配对,这个说不准的需要三十几吧。

王飞飞
【认证专家】王飞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下个有便宜有贵的,一般需要一百多的,先进行手机与蓝牙设备的配对,配对成功后,才能连接使用。 一般配对过程需要,长按蓝牙装置的开关按钮,蓝牙系统指示灯闪烁,反复试几次,应该可以成功。

天生我才
【认证专家】天生我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载蓝牙一定先要选择搜寻设备(设备配对),在这情况下,用手机搜寻设备,手机比较容易搜寻车载蓝牙,搜寻到名称后手机点连接,提示密码:输入1234或0000(一般是车载DVD导航)车载蓝牙就会显示手机名称了,成功了,价格需要几十块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