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代雅阁配置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第九代雅阁配置:

1、本田雅阁作为日系旗下的一款中级车,从推出以来更新换代这么多年依然销量坚挺,足以说明雅阁整体性价比还是蛮高的。十代雅阁混动在整体的外观设计上时尚运动,内饰做工用料扎实厚道,富有科技感还兼具实用性;

2、十代雅阁混动采用2.0自吸发动机配一套电机,发动机热效率高达40.6%,变速箱配混动车特有e-cvt,系统综合功率达到154千瓦,加速顺畅,全力冲刺还有小小的激情,低速下车内的静谧性也不是一般汽油车可以比拟的;

3、底盘悬挂结构前麦弗逊后多连杆,调教比老款更加有韧性,对颠簸的过滤更加到位,舒适性和底盘质感大大提升。总的来说,十代雅阁混动在各方面的表现都是很优秀的,推荐购买。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混合动力发动机的热效率由38.9%提高到40.6%,快速充注和工作模式的蓄电池可以存储发动机的全部能量,相比同级别车型优势明显,建议购买。第十代雅阁锐·混动在外观上显得年轻、运动、充满活力,更加年轻化。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合动力发动机的热效率由38.9%提高到40.6%,快速充注和工作模式的蓄电池可以存储发动机的全部能量,功率充足后直接关闭发动机,它比传统发动机的各种空转、制动和保持开关过程的能量损失要大得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