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载蓝牙接收器怎么调频道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载蓝牙接收器调频道的方式如下:

1、将mp3音频转换器的音频输入插头插入MP3耳机插孔,按照屏幕上显示的调频数字按下收音机的FM调频段;

2、按下面最左面的上下键,将其调到和MP3的频点一样的数字。因为车载MP3是通过发出调频信号方式工作的,车上的音响要调到调频频段上才能收到信号,而不是调幅频段,所以要将它俩调成一致才行,也就是同一频率才行。如:一般车载MP3是发出88.75MHZ(兆赫),只要将车载音响的频率调至88.70MHZ就可以了;

3、按一下所选收音机的1-6中你选的那个按钮三秒钟以上,听到滴的一声就保存了,这时你就可以在这里频点上收听MP3播放的歌曲了;

4、接下来,就可以按照自己的习惯,将音量调节至自己满意的程度就可以了。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先,请确定您的车载蓝牙有音乐播放功能,有的车载蓝牙是只具备通话功能的。第二,既然是蓝牙,就得配对,将车载蓝牙与手机蓝牙进行配对,让其通过蓝牙建立无线连接。一般是长按车载蓝牙的功能键,进入配对状态,然后开启手机蓝牙搜索车载蓝牙的设备名,搜到后点击配对就可以了。也有特殊的操作,详见自己的车载蓝牙说明书。第三,确保车载蓝牙和手机蓝牙都开启并连接上了,此时使用手机播放音乐,应该是从车载蓝牙里传出,没有意外。不论你的手机音乐播放器是酷狗还是QQ音乐,都没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