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后唇改装会不会被查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后唇改装是会查的,如果你去备案了就没事:

1、汽车改装(Car modification)是指根据汽车车主需要,将汽车制造厂家生产的原形车进行外部造型、内部造型以及机械性能的改动,主要包括车身改装和动力改装两种;

2、并不是所有的车型都适合加装尾翼。作为加强车身稳定性的组件,车速较快的大排量车型比较适合加装尾翼,而小排量车型加装尾翼仅是过过“眼瘾”而已;

2、由于很多车主选择了铝镁合金尾翼,导致车身整体重量增加;而高高突出的尾翼加大了车辆阻力,导致车辆油耗增大。因此,车主在加装尾翼的同时,切不要为了美观,盲目加装或者加装过大的尾翼。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看运气了,有些交警他不爽就查你,小心为好。汽车装后唇属于改装,已经造成的机动车外观的改变,需要去车管所办理变更登记手续。根据《机动车登记规定》第九条 申请改变机动车车身颜色、更换车身或者车架的,应当填写《机动车变更登记申请表》,提交法定证明、凭证。车辆管理所应当自受理之日起一日内做出准予或者不予变更的决定。对于准予变更的,机动车所有人应当在变更后十日内向车辆管理所交验机动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