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抽油机怎么抽油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抽油机抽油方法:

1、换机油是抽的好还是放的好,今天上论坛看了一下关于换机油是抽还是放好,肯定很多车主会认为放机油会好一点;

2、通常大家都觉得机油中的沉淀会积攒在机油壳底部,(水中的沉淀都是在水底的),我起初也是这么认为的,所以每次换机油通常就是直接放出来。但是在车发发工作了一段时间,有力不一样的认识;

3、比残留通过重力放机油,残留在发动机内部的废旧机油量大约在20%左右,而通过高压抽机油残存量在10%-15%。

兰烬落
【认证专家】兰烬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将发动机的机油尺拔出,再将抽油机上的细管从中插入,一定要插到底。开动抽油机开关,废油就会进入抽油机内。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气压太低了吧,先检查一下设备,看看哪里有没有故障之类的,或者你搜索引擎一下原因,或者问下供应商,重力作用下放机油流速缓慢,带动机器内部的残留少,发动机缝隙上的污泥的不到带动,残留在发动机各个重点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