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后纵梁能换吗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后纵梁可以换的:

1、边梁式车架由两根位于两边的纵梁和若干根横梁组成;

2、用铆接或焊接法将纵梁和横梁连接成坚固的刚性构架;

3、这种边梁式的车架多用于货车;

4、纵梁多用低合金钢板冲压成。断面为槽形。或工字形,也有造成箱式断面;

5、横梁不仅保证车架的扭转刚度和承受纵向载荷,还负担支承汽车主要部件。一般的货车的车架有5-6根横梁,甚至更多一些。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情况下是可以的。主要看什么车型,车架是汽车中最重要的承载部件,而车架纵梁又是其中的关键零件之一,所以纵梁在汽车上起到重要的承载作用,汽车的边梁式车架、中梁式车架等均含有纵梁。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任何整体的东西都是原装的好,但是对于危险驾驶,以上的影响就微乎其微了,大部分4S店有自己的一套维修准则,如果关系到你以后安全的他不会给你修的(也不排除一些个别的黑店),既然敢修说明没什么大问题。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没关系的,可以用。因为它只起支撑作用。难看点没事的。肯定没以前那样好了。如果技术可以,应该比原装更结实。外面板板金更好,再好好装饰下,差不多看不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