划痕补漆笔什么牌子的最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划痕补漆笔百彩汇牌子的最好的:

1、补漆笔一定要买对,一般销量比较大的车,网上都有专用颜色的补漆笔,千万别买错了;

2、施工前一定要把修复的区域清洗干净,不仅污渍、灰尘要弄掉,包括车蜡也一定要除去干净,否则影响喷漆质量;

3、喷的时候一定要有耐心,反复多次的喷,干透了再喷。如果上一遍的漆没彻底干透,再继续喷的话很容易导致漆液凝结。

凡事看开
【认证专家】凡事看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划痕补漆笔的牌子蛮多的其实都差不多的,一般般,汽车补漆笔不仅快干,而且通用。因为使用条件的限制,它不得不具备快干的特点,从而不会沾染到灰尘以及其他东西。而通用则是利用标准色调制,不会说不同牌子的颜色会不一致。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面积稍大的刮伤可用补漆笔救救急。补漆笔在一般汽车用品店都有售,车主报出自己的车款、官方颜色名称,便可以买到合适色号的补漆笔,一般售价40-50元上下。使用前要先将补漆笔内油漆摇匀,像涂指甲油一样补底漆,可以往补漆笔内加入一定的稀释剂,以便能顺利喷出,仔细喷补需修补的位置,等补漆笔抹处干了之后,再将细蜡打上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