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轿车长度一般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别克轿车长度如下:

1、2018款别克英朗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09/1798/1486mm,轴距为2640mm,新车在长度和高度上进行小幅增加,其他方面没有发生变化;

2、新车将配备两款双五幅造型铝合金轮毂,为侧身设计增添了动感效果。腰线采用别克品牌经典的sweepspear弧光曲棱车侧线条式设计,与别克最新推出的旗舰轿车Avenir概念车相仿,为侧身造型设计增色不少;

3、车门把手及车窗均采用镀铬饰条装饰,其中从车门把手可以看出该车将配备无钥匙进入功能。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通用别克汽车级别,紧凑型车年代款,2008款整备质量,1250公斤工信部综合油耗8升百公里发动机1.6L,106马力,L4变,速箱5挡手动车体结构4门5座三厢车长x宽x高4515至1725至1445。凯越即别克凯越,基于通用汽车全球平台,凯越的原型车为通用汽车最新开发的全球化中级轿车,由通用大宇汽车科技公司GMDAT主导设计和开发。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别克全新君威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902mm/1863mm/1456mm,轴距2829mm(达到了主流中型轿车尺寸),国产版的车型尺寸与海外版的车型保持一致,虽然并没有进行国产加长,不过对比第二代君威,全新君威的轴距还是增加了92mm,车身高度增加了59mm,宽度增加了7mm,宽度则减少了28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