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止左转弯标志一般在什么地方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夜雨冰寒
【认证专家】夜雨冰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禁止左转弯标志一般在有左转路口:

1、实际上只要驾驶员注意观察,能够发现不少这种施划在路面上的禁令提示标志。其中以“限时禁左”标志最为常见。昨天,记者来到了蜀汉路二环路路口,在这里见到了路面上的“限时禁左”标志;

2、在临近路口的进城通道上,最左侧车道的路面施划了禁左标志,每组标志包括长度和车身持平的黄色“大叉”及左转标志,标志下方则标注着“9:30—19:30”。民警介绍说,禁左标志为黄色,前半部分的转弯和“叉”表示这里不能转弯,后半部分则是禁左时段;

3、“驾驶员驾车靠近路口时,可以抬头看设在空中的禁令标志,也可以按照自己的驾车习惯,看路面前方的地面标志。”民警介绍说,地面标志是作为辅助空中禁令标志来使用,一旦有车辆在禁左路口左转,将被罚款100元记3分。

微风
【认证专家】微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标志说明:禁止向左转弯标志表示前方路口禁止一切车辆向左转弯。提供了禁止向左转弯标志相关查询,包括禁止向左转弯标志的标志类别、禁止向左转弯标志的图标、禁止向左转弯标志的相关含义说明等,帮助各位车主快速查询各类交通标志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