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身稳定系统标志亮起来是怎么回事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般有如下情况:

1、一般像这样的情况,如果偶尔亮一下,然后熄灭,则行驶中电子车身稳定系统是启动的;

2、在使用过程中不应出现异常属于正常现象;

3、如果灯一直亮,并且重启没有解决,那么您需要通过4S店使用电脑检查故障代码。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偶尔点亮,然后熄灭,则是乘坐车上的电子的稳定系统启动,正常现象。如果是常亮的,那么就是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出现故障,可以先关闭车身稳定系统开关,然后重新打开,然后关闭发动机和整车电源动力,等一分钟左右,然后启动发动机,看它是否经常亮。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当车身稳定系统灯闪烁时,其运行正常,每秒闪烁五次,在汽车轮胎滑动时起作用。常亮就是功能关闭,这是故障灯。但是为了让驾驶人能够实时使用它,在汽车上安装了一个开关按键以允许您打开或关闭这个功能,你应该碰见这种情况,就是不小心按到了这个键,导致你认为车身稳定系统出问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