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跑偏4s店保修吗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路磊
【认证专家】路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车跑偏4s店一般是不保修的:

1、汽车跑偏一般是四轮定位出了问题,或者左右轮胎气压不等。四个月的新车,只要没有发生过事故,或者底盘悬架系统受到过强烈的冲击,一般四轮定位是不会有问题的;

2、你这种情况最有可能的是左右两侧轮胎的气压不等,建议你首先检查一下轮胎的气压。如果这方面没问题,再考虑其它方面。四个月的新车还在质保期内,出现这种故障4s店会给你免费处理的;

3、还有一种汽车跑偏,叫做“扭力转向”,汽车在起步或急加速时会向右跑偏,这是由于前驱车两侧半轴不等长导致传递到两侧车轮上的扭力不相等引起的。这是前驱车的固有特性,马力越大的车型表现的越明显;

4、这种汽车跑偏是无法根治的,汽车设计时会采取一些措施来减小扭力转向的影响,比如两侧的半轴粗细不同、将较长的半轴分成两段,等等。我不知道你开的是什么车,有些车型的扭力转向是很明显的,如果是这种情况你只能忍耐。

飞翔鸟
【认证专家】飞翔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有问题了开回4s店去肯定会保修的,还在保修范围内的车,不换材料估计是不收人工费的。1、四轮定位失准。2、两侧的轮胎花纹不一样或花纹一深一浅不一样高。3、两侧轮胎气压不等。4、前减震器弹簧变形两侧缓冲不一致。可通过按压或拆卸后比较来判断减震器弹簧的好坏。5、前减震器失效。6、车辆底盘部件磨损过大存在不正常间隙。7、某个轮的制动器回位不良分离不完全。8、车架总体变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