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车牌号需要什么资料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烟草浓浓
【认证专家】烟草浓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牌照摇号需要以下这些材料:

1、住所地在本市;

2、持有有效身份证明和有效机动车驾驶证;

3、名下没有本市登记的中小客车,或者名下本市中小客车在公安交通管理综合应用平台均登记为“注销”或“被盗抢”状态;

4、名下没有持有有效的本市中小客车指标;

5、不具备更新指标申领资格。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有北京户口、有驾驶证、名下没有小客车可以参加摇号购车。 外地户籍,在北京有工作居住证、缴纳社保或是缴纳个人所得税有5年的记录,有驾驶证。

飞翔鸟
【认证专家】飞翔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是本地人就比较简单,只要是本地户口,加上驾驶证,名下无车辆就可以申请摇号了,外地人比较麻烦需要暂住证还有交两年以上的社保才有摇号资格。摇号买车的方法是先报名预约排队,再统一参加摇号。鉴于北京堵车严重的情况,北京市政府决定于2011年开始采用摇号的方式限制购车。2011年1月26日,备受瞩目的北京首轮机动车购车摇号正式举行,共有18万多名个人争夺17600个新增车辆指标。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非杭州本地户口在杭州摇号买车需要持有效的本市居住证或者暂住证,并在本市连续两个年度以上缴纳(不含补缴)社会保险二、杭州买车,需要根据相关部门发布的规定来执行,执行标准如下符合以下条件的个人可以申请增量指标:1。居住地在本市,包括:(1)本市户籍人员;(2)持有效的本市《浙江省居住证》或《浙江省引进人才居住证》的非本市户籍人员;(3)持有效的本市《浙江省临时居住证》且近两年(含)连续在本市缴纳(不含补缴)社会保险的非本市户籍人员;(4)驻杭部队(含武装警察部队)现役军人;(5)持有效身份证明并在本市连续居住两年以上,且每年累计居住9个月以上的港澳台地区居民、华侨和外国人。2。年满18周岁。3。名下没有在本市登记的小客车或者名下小客车在本市均登记为强制注销。4。名下未持有有效的指标或者不具有更新指标申请资格。个体工商户申请增量指标,按照个人申请增量指标的规定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