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车身改色国家允许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车身改色国家是允许的:

1、首先,汽车贴膜改色是合法的,汽车车身更换颜色超过30%的,需要到车辆管理所办理更改机动车行驶证,如果有违章没有处理的,需及时处理,不然不给办理;

2、需要注意的是贴膜机动车辆不允许安裝原车之外其它一切改装件,且车身颜色不能超过3种,不能模仿警车、消防车等特种车辆,电镀系列产品的汽车改色膜及其全部反光面料的汽车改色膜均不能变更车辆行驶证;

3、交警部门提醒大家,因为车膜不需要任何辅助设备就可以轻松撕掉,如果在交通肇事后逃逸的话;

4、为警方追查案件造成很大困难,应及时到车管所进行备案和变更行驶证等手续。如果想要整车改色建议还是选择正规的汽车美容店进行改色,这样更有保障。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允许的,一般贴膜改色不是太夸张的话,交警是不会理你的,如果是全车贴膜,就会改变了原来的颜色,交警看到了会处罚的,年审的时候是比较难通过的。车身改色膜是用色系丰富,颜色多样的薄膜,以整体覆盖粘贴的方式改变全车或局部外观的服务。车身改色膜主要通过高分子聚合材料贴附于车身表面,易揭除。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国家是不允许的,车辆进行改色贴膜后,如果未按规定期限登记的话,会处以150元以上500元以下罚款,甚至会扣押车辆。汽车贴膜就是在车辆前后挡风玻璃、侧窗玻璃以及天窗上贴上一层薄膜状物体,而这层薄膜状物体也叫做太阳膜或者叫做隔热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