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踩刹车图标什么意思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脚踩刹车图标意思:

1、踩刹车跟踩油门都是使用右脚;制 的意思是指控制,动的意思是指转动,制动 的意思是指控制转动即等于是指刹车,在驾驶车辆时要根据车速、路面情况、载重情况、制动性能进行刹车。多练习就会掌握的;

2、刹车、油门都是右脚前掌踩的,因为它两都在你的右脚这个方向动俗称“刹车”;使运行中的机车、车辆及其他运输工具或机械等停止或减低速度的动作;

3、刹车和油门都是右脚踩,右脚不在油门上就在刹车上。制动就是指刹车,制止车辆运动的机构。

王飞飞
【认证专家】王飞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能是脚踩手刹 停车踩一下就是手刹 在踩一下就解,除驻车制动就是俗称的“手刹”。车辆停车之后,让车子乖乖待在原地不移动,靠的就是手刹。 而制动踏板,就是刹车踏板的专业名字。就是日常开车的时候踩的刹车踏板。

静观世界
【认证专家】静观世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指你的车是自动挡,要踩刹车挂挡,是准备开车的状态是指比如凯美瑞的车子,最左侧有脚踩刹车,其作用是跟手刹一样的,要是踩下去的话,是代表停车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