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速标志一般设置在哪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减速标志一般设置位置标示有减速让行线的路口:

1、表示车辆应减速让行,告示车辆驾驶人必须慢行或停车,观察干道行车情况,在确保干道车辆优先的前提下,认为安全时方可续行。设于视线良好交叉道路次要道路路口;

2、标示有减速让行线的路口,车辆必须停车,让干道车辆先行。此线应与“减速让行”标志配合使用。减速让行线由两条平行的虚线和一个倒三角组成,颜色为白色;

3、为保证视认性,同一地点需要设置两个以上标志时,可安装在一个支撑结构(支撑)上,但最多不应超过四个;分开设置的标志,应满足禁令、指示和警告标志的设置空间。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交通标志是交管局才有权利设置,但你看 现在的个个小区门口一般都有个减速坎,这不属于交通标志,明白交通标志一般情况下应设置在道路行进方向右侧或车行道上方;也可以根据具体情况设置在左侧,或左右来两侧同时设置,一般设置在路口的。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一般放在路口的,道路交通标志牌是指应用图形符号和文字符号传递特定信息,对交通进行导向、警示和指示,用以管理交通安全的设施。其通常在十字路口和被交道路交叉处设置方向、地点标志,标志上地点名称应是交通流的主要生成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