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凌雨刮液怎么加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海容无澜
【认证专家】海容无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雷凌雨刮液的添加方法:

1、一般是打开车盖,在人面对车的左侧,有个蓝色盖子,盖子连接着塑料直管,这直管下面是一个白色的大罐子,你拧开蓝色盖子,往里面倒适量玻璃水或者水就行了;

2、需要注意的是,除了水和专业的玻璃水,其他诸如洗涤剂、防冻液、肥皂水、不明液体、饮料等液体就千万不要凑合想倒进去了,那些会对电机造成损坏,还会堵塞喷水孔;

3、汽车挡风玻璃水俗称玻璃水。所谓玻璃水就是汽车挡风玻璃清洗液的俗称。属于汽车使用中的易耗品。 优质的汽车挡风玻璃水主要由水、酒精、乙二醇、缓蚀剂及多种表面活性剂组成。当您感觉车的前挡风玻璃透明度差了,这时候喷一喷玻璃水,就能够给你一个明朗清晰”视野。特别是在夜间行车时,玻璃上的灰尘会散射光线,这时候就需要喷一喷玻璃水,让前挡风玻璃保持在最佳透明状态。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第一步:要打开发动机舱盖。第二步:打开发动机舱盖时,我们就要找到添加雨刮水的入口。添加雨刮水的入口,都有对应的标识,找到这个标识,就可以往雨刮水添加口灌雨刮水了。第三步:如果购买的固体浓缩雨刮水片,添加比较好办——打开储水罐的盖子,直接把雨刮水储水罐注满清水,然后把固体浓缩雨刮水片放进去;或者反过来,先放固体浓缩雨刮水片,再加满清水。如果是液态浓缩雨刮水,顺序应是先把浓缩液倒到储水罐里,然后再添加清水,这样更有利于浓缩液稀释;也可以先用容器装好清水,稀释好浓缩雨刮水后再添加到储水罐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