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迁车没有落户可以迁回来吗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中年昆
【认证专家】中年昆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外迁车没有落户可以迁回来的,落户手续:

1、既然车是北京的,手续和车都是通过正常手续过户转出的,意思是北京车管所这车的信息已经默认转出注销了,无法办理关于这车的手续;

2、你通过正常的手续拿到的车,没有落户,本地车管所也就默认没有这辆车,也无法办理。这车是你的,但是你没上牌,无法进行年审,不属于正规车,属于黑户。本地车管所查不到你的注册信息的;

3、不论出何原因你把车和手续遗失了,你担心这车被其他人违法使用,对你的信誉有影响,你可以去派出所备案。以后如果这车出现对你不利的,派出所的备案是你最大的保障。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可以迁回来的个应该是车辆转籍是一定要在两地车管所现场验车的。你讲的想把旧牌照留给新车上牌使用,前提条件是旧车车籍户主是不是你的名字,且已经满三年以上,如果已经满三年,可以办理保留车牌转新车使用的,如果不满足这个条件,那你没资格保留原车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