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车损险怎么计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车车损险计算方法:

1、车损险多少钱主要根据投保方式去算。一般情况下会按新车购置价确定车损险保额;

2、这种投保方式,保险公司认为是足额投保,出险时被保险人可获实际损失的赔偿;

3、第二种情况,按投保时的实际价值确定车损险保额。实际价值是指新车购置价减去折旧金额后的价格;这种投保方式,虽然可以少交一些保费,但是从保险上讲属于不足额投保。

天生我才
【认证专家】天生我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损险计算方法,车损险的计算公式是:基本保费+新车购置价X费率,当然车主也可以选择不足额投保,在降低保费的同时保障也会打个折扣。 第三者责任险保额超过100万元时按以下公式计算保险费=N*A*[1.05—0.025N]/2。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损险计算方法,车损险的计算公式是:基本保费+新车购置价X费率,当然车主也可以选择不足额投保,在降低保费的同时保障也会打个折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