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二车强制报废时间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国二车强制报废时间:

1、从2017年11月1日起,“国二”排放标准的车已禁止在工作日期间进入河北石家庄、保定和廊坊市的主城区,这也意味着,这些城市主城区的“国二”车,已没什么使用价值;

2、“国二”限行是从上海、北京开始的,在环保压力之下,其他城市逐渐效仿。北京为限行“国二”;

3、还是做了一点功课的车主在选择报废“国二”车时可以领到最高1.2万元的补贴;有些“国二”的车,经过检测达标的还可以升级成“国三”。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07年7月1日,全国范围内开始实施国Ⅲ排放标准,国二车尾气排放均不合格,是不让上路的,而且到车检的时候也肯定不会过关。 据2017年最新政策法规,全国将强制实施国五排放标准,9座以下家用轿车、MPV、SUV等车型取消了强制报废实用年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