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动前驱漂移技巧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施洞明
【认证专家】施洞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手动前驱漂移技巧:

1、最简单的打方向,拉手刹,当车行驶到需要的放向时,放下手刹,降低挡位,加油进去行进;

2、时速60前进中,拉手刹,打方向,当车行驶到需要的放向时,放下手刹,降低挡位,加油进去行进,时速80转弯时,紧急制动,也就是突然踩下刹车;

3、时速120左右时,先向一个方向猛打少量方向,然后迅速回方向到相反方向,产生侧滑后再回方向到相反方向。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入弯的时候就打一点点方向,一点点就够了,快到弯心时才拉一下手刹,注意:要拉死了,刹车时间不能超过一秒,否则会很慢。前驱车优点:价格便宜,因为大多数家用车都是前驱车;车内空间大,后排乘坐舒适;前驱车的机械组件少而且简单,省略了传动轴装置,车身重量减轻不少。

梁仕荣
【认证专家】梁仕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前驱车高速的时候会有转向不足的问题,在过弯前把手刹的按钮按住(注意拉的时候足够就好不要拉住不放)进弯前用高挡(60--90)进弯,在感觉以经有转弯的惯性的时候拉手闸车屁股会一下子划出去然后快速打反方向盘用低挡轰油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