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漆被腐蚀怎么处理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漆被腐蚀的处理办法:

1、牙膏修复,可以将牙膏轻轻涂在浅度划痕处,然后用柔软的棉布逆时针抹,几次下来,不仅划痕不见了,还能避免空气对车漆伤处的侵蚀;

2、若划痕过深,建议前往4s店进行修理,到汽车用品店购买修漆笔,一般三四十元左右;

3、补漆笔使用前要先将补漆笔内油漆摇匀,像涂指甲油一样涂抹划痕处,等补漆笔抹处晾干了之后,再打一些增光蜡就可以了,不可自行处理,会加深划痕。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用牙膏,诸如太阳纹之类的轻微划痕只是损伤了漆面表层,这类划痕对漆面损伤较小,修复起来也比较方便,用牙膏轻轻涂在浅度划痕处,然后用柔软的棉布逆时针抹,几次下来,不仅减轻划痕,还能避免空气对车漆伤处的侵蚀。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去专业的汽车美容店,不要自行处理以免把车漆弄花了。也许需要对车漆进行抛光处理,抛光后建议楼主做个镀膜,这样一是为了保护车漆以后不在被这些有机物污染,二 是抛光后的车漆没有了原来亮漆的保护氧化的会更快 三是做无机 镀膜后车漆抵抗酸雨树脂紫外线等有害物的能力都会提高许多。

石有华
【认证专家】石有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抛光一下就好啦,抛光是指利用机械、化学或电化学的作用,使工件表面粗糙度降低,以获得光亮、平整表面的加工方法。是利用抛光工具和磨料颗粒或其他抛光介质对工件表面进行的修饰加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