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前后唇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前后唇意思:

1、汽车后唇就是车尾排气管旁边那条塑料条,装饰用的大包围(汽车车身外部扰流器)。主要作用是:减低汽车行驶时所产生的逆向气流,同时增加汽车的下压力。使汽车行驶时更加平稳,从而减少耗油量;

2、 大包围基本分为泵把款和唇款两大类,其中泵把款类的包围就是将原来的前后杠整个拆下,然后再装上另一款泵把;

3、而唇款类的包围则是在原来的保险杠上加上半截的下唇,此款包围的质量与安装技术要求极高。

醉生
【认证专家】醉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意思就是装饰条一样,没什么用,就是好看。加装大包围应该到有经验的改装店去,因为这些改装店有制作各种包围能力,大都会免费为车主修复不慎碰坏的包围,令车主不必为包围的一点小损伤就得花钱去换一个新的。

梦中笑
【认证专家】梦中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是装饰品,没啥用。汽车改装(Car modification)是指根据汽车车主需要,将汽车制造厂家生产的原形车进行外部造型、内部造型以及机械性能的改动,主要包括车身改装和动力改装两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