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漆刮掉了露黑是什么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漆刮掉了露黑:

1、如果车身色漆是白色,那么刮痕已经露黑色,那么表明剐蹭已经伤到底漆了。这个时候不要放任不管,时间长了刮痕部位就会生锈,并且会逐渐扩大,那时候修复就要更多心思了。如果刮痕已经有生锈迹象,那么防止生锈的方法是用砂纸擦净,或用使锈点变化的化学合成剂;

2、假如你没有时间去处理修复伤痕,那么我们也应该做足应急处理,最简单方法是用普通的牙膏来处理,记住是普通的牙膏,把牙膏轻轻抹圆圈涂在划痕处。下雨或洗车后,别忘了再涂一下;

3、这样做一般可减轻划痕印记,也可以简单地起到隔绝作用,短期内防止生锈,特别是白色车漆,效果最为明显。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刮痕已经伤到底漆应该是程度比较严重的了,不可能通过打蜡或者抛光的方式来修复了,如果觉得没有必要去专业汽车美容店,那么我们可以尝试自己来修复,只要上网购买一套同色号的补漆笔套装,里面会有相应齐全的补漆工具,例如砂纸、补土、研磨剂等。这样一套补漆套装,价格有低有高,建议车主不要贪图便宜,毕竟价格低廉的很难确保效果,补漆时间不用太久,两个小时左右即可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