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刷器更换费用大概多少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雨刷器更换费用大概是30--300元之间,不同地方的价格是不一样的:

1、雨刮学名刮水器(Windshield Wiper),是指安装在挡风玻璃前的片式结构,由电动机、减速器、四连杆机构、刮水臂心轴、刮水片总成等组成,主要作用是扫除挡风玻璃上妨碍视线的雨雪和尘土;

2、间歇式柔性雨刮器,由驾驶者依照雨势以及视线状况自己做调整。跟其它普通车上装的雨刷器不同之处是它能根据车速的变化来自动升降刮刷速度;

3、因为在同样大小的雨量中,车速越快,迎面的雨水越多,而且如果停车,雨刷的减速运行也就减少了噪音。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看需要,一般雨刮是需要一对更换的,通常雨刮的衰老程度基本是两个同步的,不存在一个衰老,另一个还很好的情况,至于价格问题,具体看车型的选择雨刮的情况,也分三六九等,廉价的雨刮10--30元区间可以买到,但是品质比较差,差不多的雨刮50--80元区间,好一些的100--300区间。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几十块而已,雨刮分为两种骨架雨刮和无骨雨刮骨架雨刮,一般1年换一次无骨雨刮一般半年换一次你也可以只换胶皮,不换骨架有的时候刮不干净,是因为玻璃上附着了油脂或鸟粪清理好玻璃。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五十以下的就不要考虑了,刚买了个三十五的,上当了。雨刷又称为刮水器、水拨、雨刮器或挡风玻璃雨刷,是用来刷刮除附着于车辆挡风玻璃上的雨点及灰尘的设备,以改善驾驶人的能见度,增加行车安全。因为法律要求,几乎所有地方的汽车都带有雨刷。掀背车及休旅车等车辆的后车窗也装有雨刷。除了汽车外,其他运输工具也设置了雨刷,像是火车、电车等。某部份工程用机具,如起重机等亦装有雨刷。